最新消息

News

企業生日會邀請 新鮮體驗戲劇互動

這是一場對企業界--新竹聚鼎科技公司的戲劇演出,屬於公司月報與慶生的特別聚會。才到聚鼎的餐廳不久,已看見多位員工陸續將一張張的餐桌挪開,將椅子排列成馬蹄形,在很短的時間協助我們前、後台所需,接著我們快速走過台位、對詞、試音……等。便在後台等候,但公司極度期待演出,竟將月報時間濃縮,提前15分鐘將時間交給亞東。我們的節目為了與聚鼎這季的慶生會做結合,特別安排在戲劇結束後,讓壽星在不預期的情況下參與戲劇體驗,董事長也很機靈的在當中做引導,直接喊出員工的名字,邀請他們上台互動,短時間台上、台下打成了一片,這對整個公司來說是很新鮮的體驗!因這次是公司首度舉辦有關戲劇性的活動,我們從聚鼎的主管與員工間的互動,看見有如大家庭般的熱絡、沒有隔閡,真的很感動。


亞東活動結束後,員工們也紛紛去享用公司所預備的餐點,董事長很高興的與我們分享,前幾天才在勸一位朋友將心中關鎖的「傷害者」放出來,沒想到我們這次演的《阿雖》,竟然就是談到「饒恕」與「釋放」這主題,他覺得很有意思。


感謝 神!這間由基督徒所創立的公司,常常為員工舉辦一些很棒的活動,盼望員工能因認識 神而生命變得豐盛。對於這次的演出,幾位主管們都覺得我們能從戲劇延伸至「有獎徵答」以及運用當天劇中的情節,使員工融入在戲劇體驗中;末了還帶領員工一同反思自己的人際層面,並帶領大家一同向上帝禱告,支取從上帝而來的愛,來寬恕生活中有意、無意傷害到我們的人,這樣的設計,公司非常喜歡,因此很期待亞東還能夠再去聚鼎分享其他的信息。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