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監獄義演 伴受刑人提前歡度父親節

6日,亞東劇團《多加一點陪伴》生命關懷巡演來到宜蘭監獄,結合《小木偶》舞台劇、生命故事分享、有獎徵答與戲劇互動等精彩節目,提前陪伴監所工作人員和260位受刑人歡渡父親節。我們有幸邀請到吳前署長夫婦以及宜蘭監所專監醫師成為貴賓。

 

這次監獄義演是多年來監所第一次為受刑人舉辦慶祝父親節活動。我們演出《小木偶》這齣劇談到一個人改變的轉機是因著愛的力量,節目中團員也分享提過去曾以受刑人家屬的身份去監所探望父親的心情,鼓勵在場6-7成也是父親身份的監所同學們,只要有心靠著上帝的幫助,必能衝破目前的困境,成為「新造的人」!

 

整個節目中都看見同學們非常專注。到了戲劇的互動橋段,有許多人舉手願意成為小木偶的朋友,其中一人還在眾目睽睽下走到台前與演員握手,現場充滿著溫馨與接納的愛,特別在最末帶呼召時,許多人勇敢地站起來,願意打開心門接受耶穌為救主,其中也有許多人回應要領取聖經,想進一步認識基督信仰! 離開前,還聽見幾位同學喊著:聖誕節再來~  這些監所同學的回應,令在場的貴賓 都很感動,也大大激勵每位團員! 盼望陪伴旅程持續前進有需要的地方!

 

吳前署長對演出的回應

感謝亞東劇團的團員們,因著您們的分享,讓宜蘭監獄的同學們度過一個有意義的父親節。小木偶的生命經歷及至姊妹的見證應該是許多同學們的錐心之痛,最後的詩歌又給大家帶來希望。相信今天的感動能帶來改变,不但個人蒙福、家庭也要蒙福,感謝主!再次感謝各位團員,福恩滿溢。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