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一份愛的連結】

6月初因著朋友傳遞「主恩兒童之家」正在募集傢俱的資訊,在了解他們確切的需要後,正好可以將5月底鄰居送給我們的床,連同我們有的一些二手傢俱,一併整理送給他們。

這次連結了桃園的好夥伴~凡恩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一起來協助這項公益活動,他們二話不說,就派出一位弟兄來協助。

這位弟兄特別犧牲自己的端午假期,早早就來劇團預備,為的是讓這些傢俱能夠快速送達主恩兒童之家。

近來主恩因陸續有新的孩童住進來,所以相對需要增添許多物資, 傢俱載到基隆時,孩子們都好開心啊 !

期盼有更多人響應,一同來贊助他們的需要,讓孩子們的生活可以早日穩定下來。

財團法人計志文聖道基金會/主恩兒童之家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100120753431404/posts/3868053369971438/
 

    

好奇妙!就在我們收到主恩傳來已安置好傢俱的照片時,有一位師母也傳來她親手畫了一幅「五餅二魚」圖送給亞東,而正如這幅圖畫的意涵,我們每個人所獻出的部份,雖是微不足道,但在上帝手中,卻會成為「意想不到」的祝福 !
因為愛就是這樣,「越用」才會「越多」的湧流出來!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地倒在你們懷裡...」 路加福音 6:38a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