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YT Care 【九月份第四週行動】

鐵皮屋下的故事

最近因著「YT Care - 疫起送愛」行動,得知屏東霧台地區有許多課輔班孩子住在學校,由輔導老師協助課輔與生活,自從八八風災後許多家庭住在永久屋裡,距今已12年了,房子無力維修,導致很多困擾,父母的工作艱辛,家庭問題重重。

輔導老師告訴我們,許多孩子的父母酗酒、吸毒,甚至在監服刑,或因外出工作,無法在孩子身邊…,但輔導老師的人力、經費都有限,我們深感他們的無助,因此接下來亞東盼望,能長期寄送公益麵包給他們。
是否您知道一些不為人知的角落,也需要有人來關注與支援,可將資訊傳給我們,雖然我們的力量有限,但我們可以集結更多的人,一起參與在這關懷行動中,有人可以協助親寫關懷小卡,有人則可以支援我們公益麵包所需的開銷(一個月800-1000份,大約12萬元),一同將溫暖送達這些地方!

 

YT Care疫起送愛 九月第四週已送愛心麵包196份給

1.聖道兒童之家(38)

2.關愛之家(50)

3.華興育幼院(18)

3.台大醫學院附設新竹分院(30)

4.台大醫學院附設竹東分院(30)

5.鹿港基督教醫院(30)

---------------------------------

感謝跨界贊助夥伴~

VESSEL Taiwan(雙肩背包:30份 )


【支持YT Care 計畫】

https://reurl.cc/XeOKQg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