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YT Care【 十一月第一週關懷行動 】

每一天,每個契機,都是分享愛和溫暖的機會!

有一天晚上,我們把多一點的員工餐,裝成5個愛心便當送到公園跟街友分享。

負責送餐的團員Joseph分享到:

「今天公園的人不是很多,走了一下才看到街友。有些看到人會稍微有一點防備,但也有看到我手提著便當就露出笑容的,收到便當都很有禮貌的說謝謝。比較有趣的是兩位在聊天的街友大哥,一個很誠實說吃過晚餐了,所以只有給另一個。我剛走離開幾步就聽到吃過晚餐的街友和另一位街友說:「你看,我吃過了就不會多拿,不錯吧!」覺得很可愛。

最後一個便當給了一個肢體動作怪怪的,只穿一件單薄的長袖,仍然向我道謝。在這個過程當中的確有看見需要,在角落或坐或躺的街友,和正在打球、跳廣場舞的人有種對比,感謝神讓我們能夠給予。」希望吃到便當的朋友,能多一點溫暖,有力量面對新的一天!

11/10我們將收到的600公斤的白米開始分送給需要的對象

1.台灣新住民萌芽協會90公斤

2.加利利愛鄰全人關懷協會120公斤

而其中的台灣新住民萌芽協會,他們最主要的是針對新移民家庭孩子課後照顧,補足教育資源,翻轉文化弱勢!

原來近年來許多新住民離婚率很高,單親媽媽因工作無法照顧孩子,將孩子送回自己國家爸媽照顧,到就學年紀,沒有戶籍才帶回台灣,但孩子因著不會中文,常無法融入校園。知道新住民萌芽協會在這方面幫助新移民孩子們的需要,讓我們覺得很感動!

而因著分享愛,更讓我們看到台灣處處有溫暖,感謝神讓我們有機會成為整合資源分送的公益平台,也讓我們見證流動的愛~

在天氣越來越冷的時候,小小的溫暖,說不定能有更多的漣漪!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辛苦和故事,希望小行動能成為他人生命當中的祝福!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