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0年 YT CARE 總結報導

當疫情響起~「YT Care」疫起送愛行動開始展開

2020年全球開始爆發COVID-19疫情,當初三月份團員才分別從美國紐約、芝加哥回台,緊接著就看見美國疫情升高,而許多親友因買不到口罩而恐慌,就在此時恰巧收到合作廠商「尚好堅果」突然送給我們 3-40 個護目鏡,於是集結了我們現有的物資~護目鏡及布口罩,寄給還外的二等親,同時也托他們分送給災區的朋友們。後來廠商得知我們這舉動,感動不已,於是又送了400個護目鏡給我們,接著「漢家運動休閒公司」的老闆送了1,000個口罩套,也一併響應這愛的行動。不久我們接獲美國波士頓的朋友收到了我們寄去的物資,消息因此被傳開,於是「YT CARE」疫起送愛的行動就這樣奇妙地展開。


感謝國際高爾夫球袋品牌VESSEL,支持YT Care的關懷行動,可以進入更多的校園、醫院、監所等社福機構及有需要的地方,所以送給我們一批質地很好的後背包,讓我們可以當禮物送給捐款人,也可以送給有需要的學生們。愛就是在需要之處伸出援手,讓愛,繼續流動!

  • YT CARE – 生命教育劇場

2020年送愛行動,將物資送到北美 : 紐約、紐澤西、波士頓、芝加哥、加州。法國、非洲 : 迦納、台灣 : 恆春。

  • YT CARE – 生命教育劇場
    2020年開始,我們不僅用物資關懷有需要的地方,也繼續用戲劇向社會大眾傳遞正能量,將愛與關懷帶到各個需要的角落。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