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 跨文化宣教行動!】

今年有一組團員到了多倫多進行一連串的關懷行動,特別在年末的一個很特別的機會,我們可以面對跨文化的移民,透過戲劇,向來自不同國家的移民分享『希望』!

@SOSO World ministry & @NewLife台福教會的志工,長期透過食物銀行行動,關懷在地來自各國的低收入戶(聽說蠻多是來自中東國家的穆斯林)。

劇團三位弟兄在歲末舉行餐會,演出福音短劇 “Good News of the Cross“。音樂+默劇的呈現人如何經歷耶穌的救恩,台下許多觀眾都十分專注,且散場後,不同膚色的觀眾,紛紛紅著眼匡跟我們說: 『Thank you,it is very powerful ! 』

感謝上帝! 使用亞東和教會的每一位志工們的各種擺上!對台下『各方各族』的生命說話!❤️✨

PS. 雖然場地限制很大,但同工們使出全身解數應變,完成了任務!感謝主!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