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捐款

Donate

YT CARE 亞東關懷行動

2020年至今的公益行動,透過物資與關懷小卡,並演出活動,觸及廣大需要關懷的族群。

2020年至今,全球疫情已第四年了,雖對劇團是很大的衝擊,但上帝卻讓我們經歷在此艱難時刻,竭力付出的喜樂。

疫情爆發第一年,雖劇團取消三十場演出,但我們聽聞一些嚴重災區的需要,於是便開始寄送布口罩、護目鏡到許多地方。正因為我們挑磚引玉的舉動,神便感動人奉獻不同的物資、經費,讓我們有能力可以繼續往歐、美、非洲寄送他們所需的物資。

第二年,台灣疫情大爆發,醫護人員們倍加辛苦,於是我們開始寄送亞東「三棵樹Cafe」烘焙食品,公益關懷行動因此展開,並附上親手書寫的關懷小卡,為他們加油打氣。結果上帝陸續感動不同單位將物資捐贈進來,有背包、手工皂、潔面乳、白米、餅乾、奶粉等等,我們便有機會關懷到更多正處於困境中的單位、機構與家庭。

到如今,「YT CARE」的行動仍在持續,我們時常經歷到左手拿到,右手給出去,這樣供應不斷的循環。之前看見警政單位與衛生局的護理人員為了維護大家的安全,每天都處在高風險環境中服務大眾,他們的壓力是我們難以想像的。所以我們透過實際的關懷行動,寄送公益麵包給第一線的警政與護理人員,讓他們在面對疫情的壓力下不覺得孤單。

各界的需要是大的,但愛的行動卻不能停止,希望關懷的漣漪可以持續擴張,也邀請大家一同來支持,透過「YT CARE」行動用愛把世界串在一起!


【針對「YT CARE」您可以參與】
1. 一同書寫匿名關懷小卡。
2. 推薦 需要被關懷的單位 。
3. 贊助「YT CARE」關懷行動。
4. 透過購買 亞東聯名保養品 ,來支持我們。

 

【YT Care 相關連結】

★【有人在為你禱告~醫護加油Rap】MV   請點選以下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cTc_hq6IjY<


【歷年送出的物資報導】
 

2020年YT CARE 總報導  2021年YT CARE 總報導  2022年YT CARE 總報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