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YT Care 【感謝各界熱烈參與】

感謝來自各界的愛心,讓祝福流動!

YT CARE - 疫起送愛的關懷計劃,從五月底至今已募得343,350元,至今寄送2,758份公益麵包至到北、中、南共60個單位(含醫護、弱勢家庭、街友)!

這段時間,因著公益行動,我們接觸到許多急難家庭,深感這不單只是一次性的幫助就足夠,他們更需要你我持續性的關懷,即便疫情過去,但亞東劇團的「YT Care」公益行動仍會繼續下去。因此我們計畫從7月開始,公益麵包每個月的寄送目標為800-1,000份(總額為12萬元),需要更多朋友,一同來響應支持「YT Care」的公益行動!

 

特別感謝響應夥伴:
第8口鳳梨酥  佳樂精緻蛋糕專賣店,六月開始聯合贊助點心行動。
Cocolo Taiwan 亮典生技有限公司,提供保養品給長期戴口罩的醫護人員。
VESSEL  Taiwan 中呈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高品質的背袋給需要的關懷單位。 

 

感謝上帝,藉著《YT Care》- 疫起送愛行動,喚醒我們各自的使命和初衷!

——————————

想用這首歌向醫護和所有防疫人員致敬! 

 

關於YT Care - 疫起送愛     參加YT Care 行動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