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YT Care 【一張小卡引發戒毒村青年的感動回應】

8/5收到一則從戒毒村輔導員傳來的訊息,一位23歲的年青人,在收到亞東公益麵包與小卡後,彷彿感受到主在告訴他,要加油! 隨即也引發他寫一封給家人的道歉信。

節錄信的內容:
『 媽媽、爸爸、哥哥.... 因為吸毒我與你們的關係愈來越糟,但你們永遠沒有放棄過我 ...., 我知道雖然不是那麼好改,但我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也相信主會給我一道光,帶領我走上正軌.... 』
當我們細細閱讀這封信的時候,淚水已使我們的視線模糊,感動不已,再看看他所收到的小卡,更確認每位寫小卡的天使們,你們的付出,是很值得的!

『 過去看做快樂,卻是痛苦,現在看似痛苦,卻是前往快樂與自由的路上…,你現在就已踏在旅途上了,原因是你跨出了最關鍵的一步,我覺得你超帥! 』 - 節錄自YT Care關懷小卡

是上帝無條件的愛,能帶來改變與力量。

你我小小的舉動,也能成為挽回悲劇的關鍵祝福!

邀請您,每周四一起來!

 

時間:每週四  下午2:00(手寫祝福卡)/ 下午3:30(包裝小禮物)

人數:5-9人

連絡:0922-718-730 林純心牧師

地點:「三棵樹Cafe」:
https://reurl.cc/9raYmj

支持YT Care疫起送愛行動:
https://reurl.cc/a9El5X

 

【YT Care 行動緣起 】
https://reurl.cc/XeOKQg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