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 YT Care 公益麵包再次啟動 】

從2020年,劇團開啟的YT Care 行動,送出了醫療口罩、口罩套、麵包、洗面乳、白米、護目鏡......等資源給有需要的單位。持續三年,近期又看見一些地方的需要,因此公益麵包行動再起,明天將送出第一批的公益麵包到新店派出所。
這一次的YT Care行動,是由劇團的純心牧師發起,她說:在這個不容易的時期,亞東有些既定的演出也開始取消,即便有的仍能照常演出,也彷彿是在槍林彈雨中行動。為了確保觀眾安全,演出人員必做快篩,也因演戲是無法戴口罩演出,所以更會暴露在危險中。

我們雖處在困難中,但看見警政單位與衛生局的護理人員更加辛苦,每天都處在高風險環境中服務大眾,深感他們的壓力是我們難以想像的。因此計畫從這禮拜開始,再次啟動「YT Care疫起送愛」關懷行動,預計五月至七月底,連續13週,每週寄送100-150份公益麵包出去。也希望透過實際行動,關心第一線的警政與護理人員,讓他們有力量繼續對抗這場「戰疫」。

此次關懷行動所需經費約23萬,感謝上帝,已經收到亞東好友的第一筆贊助金,盼望有更多支持者相繼響應,同時我們需要夥伴協助親寫關懷小卡,使全台人民能度過這一波的難關,深信彼此相顧相愛將是最大、最強的防護力量!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