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給關心亞東劇團朋友們的一封信

關心亞東劇團的朋友們平安:

與大家分享亞東近況,六月底我們順利在台中歌劇院演出完畢,台中歌劇院三場票卷全部完售,歌劇院館方也說我們的觀眾出席率很高,高達95%1789位觀眾,而意見表回收率達35.3%! 72小時的跟進黃金時間,劇團傳道部和同工與台中策盟一起進行電話跟進,教會的幸福小組也分享line群組的回應,一齣戲讓全家人和朋友產生話題,談到愛是饒恕,愛是給予,將基督徒的觀點和聖經的教導,在潛移默化中自然引導。

七月我們試營運戲劇培訓,開了兒童課程及成人課程,將品格和生命教育帶入戲劇培訓,也讓社區周邊和青埔特區的家庭被吸引進而接觸基督信仰。八月,在宜蘭和羅東的醫院、監所、護理和精神病院生命教育演出,我們深知,救一個病人或犯人,就是救全家的人。另外,劇團在尚未動工的創意辦公室查看,發現木板地下都是白蟻,看來創意辦公室的工程需要啟動,而下半年也需製作新戲,特別8-9月份,創意辦公室急需裝修費100-150萬,請為我們代禱,讓亞東事工、經費、同工身心靈都得蒙神的恩典與同在。

感謝上帝以及許多的天使夥伴們,陪伴亞東走上了新的里程碑。一路上,因著你們的支持及代禱... 我們才有力量繼續帶著良善的種子,藉戲劇進入人群,盼能在充滿不確定的時代,種下希望。讓我們,繼續效法耶穌的榜樣,將最好的給出去。為家庭、為社會,多加一點愛。

 

影片分享:

1. 台中歌劇院幕後花絮

2. 彭蒙惠老師在亞東演出後分享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